基础概论教工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4年3月13日下午,我院基础概论教工党支部在学院210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20余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直面问题、查摆不足、总结提升。党支部书记宋怡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中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

宋怡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的整改情况2023年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员们逐一检视查摆问题,联系实际进行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政治上的“体检”和行动上的“加油”。大家直面问题、坦诚相见自我批评深刻具体相互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会议预期的效果。

在民主测评环节,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对支委会履职情况进行评价,对每位党员发挥作用情况进行测评,7名党员被评定为“优秀”,对于加强党支部建设,砥砺党员初心使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我院基础概论教工党支部